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【手機遊戲】土御門小月的【勇者的盆栽】日常十月二十二日

===十月二十二日===

西元764年,十月二十二日,桓武天皇遷都平安京,平安時代正式開始。

QQ陰陽師的時代!!好想穿越啊!

===無意義分隔線===

令人惱怒的維修啊!!

來分享幾個【勇者的盆栽】讓我桑心的地方。

一、大成功、超級成功,往往出現在於最後一級只需要一顆蛋蛋就可以升級的時候‧‧‧

二、當你使用魔法隊的時候,你會發現你的好友群都是古露露‧‧‧當你使用野生隊的時候,你會發現你的好友群都是哭妹‧‧‧當你想打爆谷的時候,你會發現你的好友群都跟自己的隊伍配不上。〈萬惡的巴哈攻略‧‧‧〉所以只有哭求、跪求、脫衣求了‧‧‧

三、每每新的活動關卡出來的時候,才會懊悔為什麼把某些英雄當材料吃掉‧‧‧

四、女角永遠多於男角,而男角似乎美編已經放生了‧‧‧〈回答我!!強盜頭跟吳剛那大叔兄弟臉是怎麼回事。〉

五、袋鼠券‧‧‧看人品,如果平常沒有推老奶奶過馬路,或是用石頭打破水缸的話,就別用了。

六、特定屬性提升機率轉蛋對於我而言,往往轉到其他屬性的‧‧‧〈QQ我的帳號一定受到咀咒〉

七、英雄長不大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‧‧‧少的那個材料要等七天‧‧‧七天啊!!!!!

八、英雄要長大除了爆谷以外,最重要的是金蛋‧‧‧〈該死的一堆吃貨!!瞬間吃掉我五百萬‧‧‧〉

九、想要擁有強力的裝備,除了活動關卡以外,耐心跟星石是必備的‧‧‧其中又以星石最重要‧‧‧〈翻桌〉。

十、五星英雄滿等對應活動關卡,基本上別太期待‧‧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